close

2cf71bfffd404750bdbb024d440c3361.jpg

對不起我8/31後電腦就爛了0.0

3719749706_09e3398ddf_o.jpg

 

 

tibimiku.jpg

(不管如何小MIKU先抱一個)

真是的....

啥時不壞壞在這時@@

(謎:誰叫你平常不好好保養...)

fish:我哪知os要怎保養阿!!

(謎:反正都是理由,先砍一刀)

3689634277_932d076102_b[1].jpg

miku:惡‧即‧斬!!(誤)

(撲斯~~)(請自行想像畫面)                                                                                                HP-99999

 

今年阿~~

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強大的新歌...

(也許是我沒發覺啦@@)

不過溫馨感人的動畫倒是有歐!!

我就分享2個吧!

(謎:你只有上傳兩個吧= =+)

(謎:偷工減料= =)

3719847102_d4ca98d630_o.jpg

miku:牙突!!(誤)

                                                                                                                                    HP-99999

(系統公告:您已經死亡

1.返回遊戲畫面(等別人幫復)

2.回到城鎮

3.離開遊戲                            )

 

 

(解說:繼大姊後出版的miku→甩蔥歌的history→white letter→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

私の時間→大姐→大哥→メルト(melt)→月花ノ姫歌→Innocence→雙子出現→亞種出現→人柱艾莉絲→サイハテ

→StargazeR→初音ミクの消失(在排行上永不消失XD)→UTAU重音出現→不知@@→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方向音痴→Last Night Good Night→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Dancing☆Samura)(茄子出現)→Voice→Scene→

蔬菜歌→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捨猫Russian Blue(不確定,所以請大家幫我確認@@)→Luka姐→炉心融解(左翻唱的miku,

右原唱Rin)→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ハロー、プラネット(影片很可愛,建議大家去看)→Gumi出現→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家の裏でマンボウが死んでる

(有條翻車魚死在我家後面))

話說結局...怎麼...這麼剛好...跟我想的一樣!!!!!!!!!!!!!!!!!!!!!!!!!!!!!!!!

(歐~~棍!!這是第三次我心中小好的素材被別人先用走了!!)

路人甲:"復活術LV4"~~

fish:以上為初音萌殺實錄(被毆)

oyako.jpg

miku:人家才不會亂砍人呢(笑)                                                                                            HP:自動歸0

路人甲:@@..."復活術LV4"...在死就不管你了= =

fish:恩...3Q(汗)

 

(miku說話那段音高好高,速度我想是為了配合間奏的長度吧@@)

(翻譯:大家看那些漢字就差不多懂了XD)(眾歐)

不過必須說一下...

之前在「ハジメテノオト」(初次的聲音)的歌曲中看到了很令人感動的彈幕...

"MIKU只是樂器軟件而已

正因如此,才有著把感情、靈魂注入軟件中的作者

然而,被這軟體的演奏而震動心弦的人,由此而生

有了這群人們,這軟件將不單單是一件樂器

所以,今日有如是,miku仍繼續ハジメテノオト的演出"

初めての音は ありましたか?              最初的聲音 曾經有過嗎?

あなたの 初めての音は…                     你那最初的聲音...

如果我來寫的話@@我可寫不到這麼好...

頂多如下(因為傷眼,所以要反白才看的到)

"她是我遇過最美的傳說,而正如傳說的性質一般,不停的被歌頌。

假使有這一天,人們停止了頌歌,我也仍然相信...

那由0與1、Y和V,共組而成的記憶,將伴著你的歌聲,

不停的在我心中....................Replay.........."

初めての音に なれましたか?     最初的聲音 熟悉了嗎?

あなたの 初めての音に              你那最初的聲音

世界のどこでも ワタシはうたう  無請哪個角落 我都會獻唱

それぞれの ハジメテノオトを…  屬於各自的 最初的聲音…

 

 

moemoemiku.jpg

(回文,不然不萌殺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