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下為荷包XD)
沒錯....被初音殺了!!!!!!!!!!!!!!!!!!!!!



我的PSP和套件...
透明的那是保護殼
(雖然現在用的是初音的就是了....)
痾....
壯觀是狀觀啦...
但....算一下錢給你們看...
PSP主機+基本配件+CCFF7遊戲=9000(被我殺了50元= =)
保護殼 100
初音遊戲 1600
初音配套 1480(翻桌)
這是怎樣!!!!!!!!!!!!!!!!!!!!!!!!!
網路上看才折合台幣7XX(初音配套)
老闆:如果你3個月前預訂的話是這價錢沒錯...
FISH:......
市場經濟太恐怖啦~~~~~~~~~~~~~~~~~~~~~~~~~~~~~~~~
~~~~~~~~~~~~~~~~~~~~~~~~~~~~~~~~~~~~~~~~~~~~~~~~
還是該說是MIKU太強大了...
<晚上....>
(手機響起了小提琴協奏曲...)
FISH:唯?
MIKU(教室那隻):笨魚~~
FISH:...
MIKU:初音套件不用幫我訂了...
FISH:日本朋友買到了?
MIKU:恩...
FISH:多少...價錢太扯了翻了2倍
MIKU:其實跟你差不多....1500
(註:這傢伙還花了3000多去買了限定版的,因為沒預定到,所以多花了1000)
(沒訂到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白癡朋友忘記...讓我們為他默哀3秒)
<下略>
.....
我的荷包在淌血T.T
雖然初音DIVA(遊戲)
SOFTMAP特典版沒訂到...(為啥到貨前一個星期才打給我0.0)
不過還是定到有黏土人的XD

(別理旁邊那隻生物...他是來亂的XD)
那...
最後在給大家...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的預告片吧...
(因為我不知怎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