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1374.jpg

圖片來源

先說,這不是什麼電影歐!雖然我第一眼看到這張圖還以為是電影劇照....

先和大家打個招呼,終於快脫出修羅場了!今天就能解脫了!由於很高興,所以在解脫前決定先來打篇網誌((被小說組長巴

好吧!先上影片了....

 

 

秘蜜〜黒の誓い〜

その夕暮れの出会いは、許されざる禁忌を引き寄せた。
愚かな堕天使、漆黒に身を包んだ人間の少女、禁断の果実、愛と誘惑、そして裏切り。

甘い蜜がしたたる時、全てを終わらせる銃声が、鳴る—

-那個黃昏的相遇,引來了不被容許的禁忌。
愚昧的墮天使,全身包裹漆黑的人類少女、禁果、愛與誘惑,以及背叛。


當甜美的蜜汁滴下之時,終結一切的槍聲,響起——


絵/動画:鈴ノ助【mylist/14615344】〈歐毆毆!大推這個繪師〉

曲:ひとしずく【mylist/8159174 】〈說好的Synchronicity第三章呢?我都敲破幾個碗了0.0〉

MIX:やま△【mylist/16330281

 

歌詞翻譯請點我

一下為作者blog內容...

這次,考慮故事大綱的人是我,考慮了很多東西非常的…開心☆

“天使的武器就選白色的槍好啦!”因為我這樣的任性,鈴氏就為我描畫了這樣現代感的武裝天使集團,
非常普通的黑手黨風味的天使們…特別是KAITO桑,怎麼看也不像天使啊!^p^
雖然目前登場的只有RIN醬和KAITO桑,
不過看起來似乎還有其他黑手黨味道的武裝天使集團…!(來自鈴氏情報

然後,這次的動畫是“秘蜜~漆黑誓言~”
敘事曲ver的由MIKU醬視點出發的“秘密~純白誓言~”現在正在制作中。
mix是由やま△氏負責的,大家可以對音質放心啦^p^
在5月的VOC@LOiD M@STER預定和鈴氏一起出秘蜜本×CD。
雖然不知道來不來得及…^p^ 沒來得及的話大概就算只是點心也會配發的☆

然後,動畫裡沒有講述的,像是看上去像黑手黨的天使軍團啦、RIN醬墮天的原委啦、與惡魔的契約的詳細內容啦、契約所需的必要條件等等…雖然那邊頭緒還是有蠻亂糟糟的,不過大概也不是在進行解說吧…鈴桑他^p^

絕對沒忘Synchronicity第三章的事情啦!!
有兩個人一起,好好的一點點地前進著喔,完成的話會依次上傳上來的^p^
                  ——作者blog內容部分轉載

 

 

好,可以貼的貼完了,我也來講些什麼吧!

 

 

天使──根據創世記18章1-8節的記載,其特性為屬靈(中性) 〈←別問我有時在公園看到的撒尿小天使是怎麼回事= =〉

- 神所創造的天使,是靈不是物質,不必有物質生活之需求,但他們也可以吃喝人所食用的食物

天使與人一樣,都有人格。人格包括理智、情感和意志三大要素。在這方面,天使與人沒有差別,但兩者的存在方式卻不同。天使是「沒有肉體的人格」,而人類則是「有肉體的人格」。

所以說,RIN本生是中性,因為其人格的關係所以形象為女性(大概吧!)

但......她卻愛上了身為女性的miku,看著逐漸與自己漸行漸遠的miku

rin做出了背叛上帝的決定,她與惡魔交易成為了len(也許吧!)

(仔細看,len的蘋果好像因此黑掉了。)

我覺得這裡很巧妙的運用了「鏡音」本身並非雙子,而是鏡面中相反性別的存在這點。

可是阿......也太超過了吧!直接在別人婚禮時把別人拐走!!

於是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那槍聲響起時......

話說kaito好像原本和rin是戀人(?)反正就是感情好到超過一般友誼的那種。

於是基於忌妒的心殺了miku。

最後...len為了拯救miku消逝而去的生命,犧牲了自己......

只留下一根因墮落而黑掉的羽毛,和無限的悲傷。

 

話說,看到這劇情大家想到什麼?

3719049137_af2d6b6446_o.jpg

愛上人類的天使最後會怎樣呢?

因犯戒而消逝?被囚禁?甚至墮落?

抑或是在千辛萬苦之後過著幸福的生活?

一切,就讓我們伴著這歌的旋律,陷入這無關己身的沉思吧!

天使......惡魔......人類,終究只是一線之隔,還是天懸地隔?

 

好了,講完一堆。最後,碎碎念時間又到了!!!(眾歐)

其實我昨天就把這問題問了同學...結果

你覺得愛上人類的天使最後會怎樣?

某同學:會和人類結婚

.....

某同學: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可以說「膚淺的人類」嗎?

某同學:那不然你想怎樣

我把這丟上我的狀態...然後番薯看到了...

蕃薯:讓人類成為天使    (殺了他)

和某同學說了以後

某同學:可是如果她變惡魔怎辦?

蕃薯:變惡魔阿!我告訴你做了壞事的人類是不會被天使喜歡的

如果真的發生了,天使怎辦?折斷自己的翅膀成為路西法(簡單來說   成為惡魔)

我真的囧了= =

話說這作者好像還要出個miku視點的純白誓言!(不是好像,上面寫的很清楚了!)

真是令人期待啊!

話說這年頭好像很流行切換視點的歌?

對了!Synchronicity第三章快點出來啦!因為每次都很精美所以很讓人期待呢!

(謎:up主和繪師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弄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