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原本會有一張圖的...但我不知為啥把檔刪了)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教室後面放了5把吉他和1把BASS和1把國樂器吧XDD

話說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一壓到我是要賠多少啊= =

初音ミク0151.jpg

還有...

今天從班上的人那拿來了一個影片檔...

5分鐘他們烤肉的影片...

理所當然的事要丟上你管子然後po上班網啦~~

但她卻跟我說了一句話

"一直顯示上傳失敗耶?"

結果我一看....

403mb= =.....

5分鐘的影片403mb...這根本是個天大的悲劇啊!!!

算了...先轉檔再說吧...

(大概要明後天才開始作業吧XDD)

轉檔要等一陣子...還要確認可不可以正常開啟...還要看畫質有沒有淚目...

最重要的是容量!!!!我可不想在那邊分割阿!

5分鐘的影片還要分割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哈姆雷特"中的"李爾王"中的"馬克白"了

(悲劇中的悲劇中的悲劇中的悲劇)

初音ミク0356.jpg

話說漫研社的學姊好HIGH歐@@

尤其是漫畫組的@@

不過...

目前發現漫研社的重大謎團...就是...

沒人知道為啥漫研社還要加個火焰山=火焰山漫研社(閃亮= =+)

連社長KAZ也不知=口=!!

"為什麼歐...我也不知道(汗),好像是上一屆開始的耶~我可以幫你去問一下"

.........................

不過,話說今天不知為啥到最後我聽到了"magnet"!!

不過放了幾秒就停了是怎樣= =

"歐歐~~這首超讚的,為啥不繼續放下去呢?"

這時社長剛好在我附近...然後

她給了我一個拇指和燦爛的阿部臉微笑(?)

這才想到她之前有說過她超愛這首的

1253429485290.jpg

好了...原本還想打原和小說組組員&學姊去聚餐的事...

但我那白癡老弟已經在旁邊叫了很久了= =....

下次在補上囉~~~

(謎:反正又沒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