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7424.jpg

相信大家都看到這偉大〈?〉的標題了吧!

不過再這之前我必須要先講一件更偉大且重要的事......

好熱啊啊啊啊啊!!!!!!!!!!!!

話說才剛過小暑,之後會不會更熱呢?

我還是不要去想像好了......

 

嗯......我想很多人看到這標題的第一個反應是爆笑or傻眼

然後默默將他收進自己腦袋中裝梗的地方

然後呢?

就這樣完全把這句話忘了!把這句經典的話忘了!

〈淦,這人拿完成績單後就怪怪的〉

 

 ( ゚д゚)<這啥鬼標題啊?
ˍ(__つ/ ̄ ̄ ̄/ˍ
  \/   /


 ( ゚д゚)<......
ˍ(__つ/ ̄ ̄ ̄/ˍ
  \/   /


\其實我是
亞森羅蘋....../
  ( ′_ゝ`)    
( ゚д゚)<華生,這有個傻子
ˍ(__つ / ̄ ̄ ̄/ˍˍ(__つ/ ̄ ̄ ̄/ˍ

 

  ( ′_ゝ`)     (゚д゚ )≡( ゚д゚) 
ˍ
(__つ / ̄ ̄ ̄/ˍˍ(__つ/ ̄ ̄ ̄/ˍ

 

\他說他去享受h-game一般的人生了/
  ( ′_ゝ`)    
(゚д゚ )<喵的,華生哩?
ˍ(__つ / ̄ ̄ ̄/ˍˍ(__つ/ ̄ ̄ ̄/ˍ

 

  ( ゚д゚)<難不成是和福爾摩斯?
ˍ(__つ/ ̄ ̄ ̄/ˍ
  \/   /

 

我想差不多有人要吶喊質疑了......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美少女,然後我也開不了後宮,天天過著用好人卡擤鼻涕的人生!更重要的是,我看不到save和load鍵!

以下為真人真事對話

某:「你否定了人生h以外的事物嗎?」

......你否定了h-game h以外的事物嗎?

會這麼說,就表示一件事

你根本就不了解H-GAME

其實原本有想過講AVG,不過總感覺弱掉了〈?〉

畢竟人生中還是有H的部份〈炸〉

而且這世界上還是有純愛型的H-GAME

回來

H-GAME最大的重點就是......

選項啊啊啊啊啊!

沒有出現選項哪來的H鏡頭啊!

所以這句話的偉大意義就是

「孩子,你要慎選選項啊!」

更重要的是......

他有20個字......寫作文時和用「三思而行」的乖寶寶比起來你馬上就多了16個字啦!

啊哈哈哈哈哈!

 

 ( ゚д゚)<......
ˍ(__つ/ ̄ ̄ ̄/ˍ
  \/   /


\可能有病
....../
  ( ′_ゝ`)    
( ゚д゚)<華生,這人怎麼了......
ˍ(__つ / ̄ ̄ ̄/ˍˍ(__つ/ ̄ ̄ ̄/ˍ

 

\淦,連我啥時回來都不知道還叫我/
  ( ′_ゝ`)    
(゚д゚ )<咦?你啥時回來的?
ˍ(__つ / ̄ ̄ ̄/ˍˍ(__つ/ ̄ ̄ ̄/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