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376342401.jpg

夜幕低垂,閃爍的星空點綴著寧靜的聖誕夜...

飄降的白雪,更顯出了夜幕的深,寧靜的美...

 

整個廣場以一棵巨大的聖誕樹為中心,四周擺放著精美的橫椅,道路以放射狀向外延伸而出...特別裝飾過的路燈也特意熄掉了,只為了突顯出聖誕樹的華美。成雙成對的情侶在廣場上漫步著,充滿了青春酸酸甜甜的氣味,冷冽的風也能被化為陣陣傳達濃情密意的風。然而...卻不是所有人都融入在這甜蜜的氛圍中

 

335.jpg

一位有著藍綠色長髮的少女,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長椅上,小口小口地啜飲著熱咖啡來溫暖自己,憂鬱且帶點哀傷的眼神,淡淡地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們。

「彼此依偎著嗎?...好像很幸福......」少女不禁脫口而出,帶著點淡淡的愁緒。

然後她一口飲盡了不能溫暖她心靈的熱咖啡,隨手把空罐放在橫椅上。伸出手,去接那一片片飄落的雪花,靜靜的看著它融去。也不顧身上已經積了一些雪,只是呆呆地望著。

 

「為什麼?」少女腦中想著......「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你呢?」少女的思緒奔馳著,心哀鳴著「不是約好了嗎?......為什麼?」

「為什麼放我鴿子」腦中的詞語不禁脫口而出,伴隨著些微地顫抖,少女默默地站起身帶著複雜的心情準備離去。

 

「Miku!」

從背後伸來的手抓住少女的肩膀。

「對不起我......」

但還等不及他說完,少女手往後一揮,甩開了他的手,並順勢往他臉上招呼下去。

「啪!」輕脆的巴掌聲迴盪在偌大的廣場,引來附近人們的圍觀。

「Miku......」

毫不留情面的,第二掌從另一邊招呼下去。

「啪!」

「你...你...」少女氣得幾乎說不出話來,肩膀因生氣而顫抖不已,碧藍的雙眸也噙滿了淚水。

「呼...」因憤怒而起伏的胸口,緩緩吸入一大口氣,然後......

「你搞什麼鬼啊!從一個禮拜前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連出來見個面也不要敲門也只是隨便應應你甚至還自己在你房門上加裝隔音設備到底是在幹什麼你以為我會聽不出來嗎為了逼你出來我還差點請人去拆了通你房間廁所的水管還有......」

少年整個傻在原地,那表情與其說是傻住還不如說是嚇到,尤其是水管那一段......

「......前面的都算了最過分的是...是...」少女那原先的氣勢和威嚴一轉眼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低泣的聲音。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耶!結果你還是一個人關在房裡!你知道......昨天我......自己一個人......多......多......」眼淚從眼中溢出,少女再也講不出話來,轉身就跑。

「妳以為妳剛一口氣罵完一大段話還會有氣讓你跑步嗎?」少年伸出手再次攔下她,但這行為還是惹來了四周行人不曉得幾十個白眼。

「放開......」

「不要......」

就連路人都快看不下去了。

「Miku......」

「不要叫我的名字......我要走了」

「等等!請妳先看過這個再說好嗎?」這句話聽起來很像一時的氣話,但在場的人都能感受到這是一個......發自內心的懇求。

少女看了一下那遞到自己眼前的小盒子,以耶誕紅為主題的包裝紙,配上精美的金色絲帶,打了個優美的蝴蝶結,還附上一張裝在信封裡的卡片。少女下意識地先開了卡片。

「......」

然後以些許顫抖的手拉開金色絲帶,裡面是個透明的玻璃小盒,她仔細地看著,從這少見的大小,上面那點飾用的線條,整個玻璃盒的華美程度怎麼看都不像工廠大量製造的成品。更讓人驚訝的事物還靜靜的躺在玻璃盒裡,但少女好像已從信中得知它的存在,一條以銀色細帶串起的銀製項鍊。銀飾以華麗且優美的曲線向外旋轉延伸,很多地方被刻上了細細小小的音符,就連小細節也沒放過,細看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刻上了一整首曲子的銀飾。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嗎?」

這時少女終於注意到少年為何一如反常的帶著手套了......

「拿掉!」

「等等......我會冷啊!」

「我說拿掉!還是我來拿?」這次少年又被震懾住了......

她輕輕的將手套拿下,少年的手上佈滿傷痕,甚至還帶點燒燙傷的痕跡。少女的粉拳開始往少年身上落下。

「笨蛋笨蛋大笨蛋!你為什麼不早講」眼淚也跟著再次滑落,那原本握拳的手輕輕地摟住了他。

3714665.jpg

「妳有給我機會嗎?小傻蛋......」少年也輕輕地摟著她。

「今年可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因為太忙了我差點忘了,所以前一個禮拜才這麼趕阿......」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master阿......」少女無奈地說道,但臉上卻帶著微笑。

「我有訂餐廳,等會去吃吧!」

「恩......」

「Miku......」

「嗯?」

「Merry X'mas.....」

1259488726810-1.png

碎碎念:啊阿,原本要昨天生出來的@@但好像在學校寫合本寫累了,打一打睡著了= =......,結果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當然是先逛nico阿˙ 3˙ )(被打),結果現在出門去補習班一定遲到了(默),乾脆就遲到吧(被打),罵人那段,也許有些部份不合理,但在氣頭上有誰會去care到XD,至於圖片就別太講究,會有些許不合是正常的,誰叫我不會畫,所以只能從我自己的圖庫找囉@@話說早上打文很冷手指好僵(打到這時才發現我忘了關窗戶= =,它就正對我的手指),標點符號...點點點的全形打不出來耶~~~老大看到就別抓這點了XDDD,歡迎大家多給點意見

這算賀文嗎?

先出門囉~~~

 

啊啊...忘了一小段

「喂!孩子你的咖啡罐沒帶走啊~!掃地的阿伯很辛苦的!」

(被打)

 

老樣子...送一張XD

3726683342_a99f75feb3_o.jpg

嗚喔喔喔~~~!!!

Miku嫁給我吧!(眾歐)

(謎:別亂告白啦XDDD)

話說好像感覺到一股濃烈的殺氣@@

(虛化預備)

 

一次修改完成...

總覺得很爛耶= =...明天在2次修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