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m.tv找到的...
還不錯聽ㄟ~~~
初音:

鏡音:






初音的歌詞翻譯:
超越了科學的界限
我來到了這世間

雖然沒有拿著蔥
可以的話還是好想要

那個,請快一點
快把我裝入電腦裡吧

怎麼了,只是一直盯著包裝盒看著的你

一起來MIKUMIKU吧
雖然歌唱得不好,但是我會加油的

一起來MIKUMIKU吧
所以請稍微有點覺悟喔
快來一起動吧

一起來MIKUMIKU吧
就算直到最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一起來MIKUMIKU吧
所以就稍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嘛

一起來MIKUMIKU吧
超越這世間所有的人

一起來MIKUMIKU吧
所以再讓我多唱一點歌吧

鏡音的歌詞還在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e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